壓克力壁貼介紹

壁貼網專為大型壁貼設計製造、代客施工,任何尺寸皆可訂製,若需專人服務歡迎來電洽詢0925-080688,或Line電話搜尋(Line ID: pt_taipei)。

◎壓克力壁貼有"塑膠水晶"的美譽,顏色鮮亮奪目,不退色不老化,壽命可持20年之久,耐候性極佳。
◎壓克力壁貼材質具有厚度(約3mm),背膠可直接黏貼。可重複黏貼(再次黏貼需自行加強其背面的黏膠)。

可製作成壓克力壁貼的圖案選擇,尺寸及顏色皆可訂製!歡迎來電 0925-080688 洽詢! 壓克力圖案選擇

壓克力介紹1

高質感材質

材質為厚度3MM的壓克力,比起一般壁貼材質更具立體度及光澤感,為新一代高質感壁貼材質。


壓克力介紹2

多種顏色

壓克力壁貼本身就具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,非噴漆,顏色不脫落,不失光,色澤豔麗如同水晶,無異味。


壓克力介紹3

完整性

表面皆有保護紙,待黏貼完畢後撕下,讓壓克力壁貼能完好保持其光澤度及完整性。


壓克力介紹4

3M背膠

本公司一律採用高級3M背膠,且背面整片皆有背膠,能牢固的黏貼於牆面,持久不脫落。


壓克力介紹5

尺寸可客製

壓克力壁貼皆為客製產品,尺寸皆可訂製,適合室內設計師、公家機關、學校及各大公司行號使用之高級材料。
為避免訂製尺寸較大的壓克力壁貼在寄送過程中損傷,本公司有提供專人載送到府並施工服務。


壓克力介紹6

塑膠材質防水

壓克力壁貼為塑膠材質,防水不怕潮濕,可以以濕抹布擦拭清理(請勿以具腐蝕性清潔劑清理)


壓克力介紹7

可重複黏貼

壓克力壁貼因為有3mm的厚度所以拔起後不會變形,可以重複黏貼,但黏貼時背膠需要再加強。

壓克力色卡選擇表

壓克力色卡選擇表

色票的參考顏色壁貼網已盡量將色差調至最小,因每個人的電腦調色度以及個人感官不同,商品顏色以實際顏色為主,請勿以此為退換貨之理由。

壁貼適用牆面
壓克力圖案選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