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壁貼網-壁貼相關新聞內容


「有這麼餓嗎?」 花蓮女駕駛邊開車邊吃麵

「有這麼餓嗎?」 花蓮女駕駛邊開車邊吃麵

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【管婺媛、楊舒媚、陳文信、林佩怡╱台北報導】
更新時間:2014-10-17 17:48:22

"開車要專心應壁貼該是基本常識,不過在花蓮就有這麼一位女駕駛,竟然邊開車邊吃麵,網友拍下影片,說就是差點被她撞了,才發現她在吃麵,其他人看了大呼誇張,不壁貼禁要問「有這麼餓嗎?」 黑色轎車開得壁貼飛快,猛一看不奇怪,但仔細看嚇破膽。PO文網友:「有夠厲害的,超厲害的。」 只見筷子一夾,小姐吃麵吃的輕鬆自在,吸了口麵,壁貼趕緊把右手放回方向盤,短短影片拍下危險駕車實錄,PO文民眾說,就是因為差壁貼點被她撞到,才發現女駕駛在吃麵。網友回應「有這麼餓嗎?真的太危險了」。 花蓮交通隊長黃壁貼增樟:「2隻手已經離開方向盤,這是已經構壁貼成危險駕車,道路交通管理處理條例43條規定,最低6000元以上,24000元以下的罰鍰。」 瞧她左手托碗、右手壁貼拿筷,雙手全脫離方向盤。之前有大車駕駛邊開車邊吃便當,拿腳控制方向盤,還得意洋洋的自PO影片。 類似狀況不時出現,有人吃飯、有人看書,但開車時妄壁貼想一心二用,就怕罰錢事小,萬一遇上突發狀況,反應不及,害了別人,也倒楣了自己。"